扬帆投顾
标题:
扬帆投顾的港股打新流程复杂不?需要啥条件?和 A 股打新有啥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BessXtp768
时间:
9 小时前
标题:
扬帆投顾的港股打新流程复杂不?需要啥条件?和 A 股打新有啥区别
炒股快一年了,总体还是亏的,感觉自己就是在给券商打工,手续费交了不少,钱没赚到。你们炒股都交了多少手续费了,有没有办法能省点啊?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