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买银行股和证券股哪个更稳?分红率高不?适合长期拿着吃股息不​ [打印本页]

作者: LiamElizon    时间: 20 小时前
标题: 买银行股和证券股哪个更稳?分红率高不?适合长期拿着吃股息不​
想问问大家,炒股要不要学技术分析啊?感觉好复杂,有没有简单点的技术指标值得学啊?​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