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买银行股和证券股哪个更稳?分红率高不?适合长期拿着吃股息不
[打印本页]
作者:
LiamElizon
时间:
20 小时前
标题:
买银行股和证券股哪个更稳?分红率高不?适合长期拿着吃股息不
想问问大家,炒股要不要学技术分析啊?感觉好复杂,有没有简单点的技术指标值得学啊?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