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基金分红是现金好还是红利再投好?和证券账户设置有关不?哪个更划算​ [打印本页]

作者: MitziGlenn    时间: 19 小时前
标题: 基金分红是现金好还是红利再投好?和证券账户设置有关不?哪个更划算​
炒股三年,亏了不少钱,也学到了不少教训,最大的教训就是不要借钱炒股,太危险了,差点把房子都赔进去。​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