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得失皆成过往2026年6月25日在扬帆投顾签到学习记录贴 [打印本页]

作者: 得失皆成过往    时间: 10 小时前
标题: 得失皆成过往2026年6月25日在扬帆投顾签到学习记录贴
本贴是论坛每日签到系统在每天的第一位签到者签到时所自动生成的,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此进行签到的操作.
我在 2026-06-25 00:39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一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27,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10.
我今天最想说:「在扬帆投顾看 Level-2 行情,能看到好多大单买卖,这大单买入是不是就意味着要涨啊?有时候看到大单买了,结果还是跌,这是主力在骗线吗?​」.
作者: 炮瞄雷达    时间: 8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2:18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2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9
我今天最想说:「昨天刚开户,看着满屏的股票代码头都大了,买了两支看起来名字顺眼的,今天就跌了两个点,这啥情况啊?难道炒股全靠蒙?有没有人教教我咋看盘啊,别让我再当冤大头了。​」.
作者: 来德    时间: 8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2:32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3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8
我今天最想说:「扬帆投顾的社区里有好多大神,分析得头头是道,就是不知道实战水平咋样。有没有人跟着大神操作过,赚了还是亏了啊?​」.
作者: 不系浮名    时间: 8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2:58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4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9,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7
我今天最想说:「在扬帆投顾的社区里看到有人说要价值投资,别追热点,道理都懂,可看着热点股票天天涨,就是忍不住想追,结果总是被套,这到底咋回事啊。​」.
作者: 三味烟火    时间: 7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3:20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5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23,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6
我今天最想说:「扬帆投顾的 APP 有个股东户数查询功能,挺好用的,能看到股东变化,不过这股东户数少了是不是就意味着主力在吸筹啊?​」.
作者: 俊逑    时间: 7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3:52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6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5,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5
我今天最想说:「前几天听人说某只股票要重组,赶紧买了点,结果到现在也没啥动静,股价还跌了,这消息是不是假的啊?以后再也不信这些小道消息了,太坑了。​」.
作者: 等待起风扬帆    时间: 7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4:07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7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5,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4
我今天最想说:「炒股快一年了,感觉自己还是个新手,啥也不懂,全靠蒙。有时候赚了,有时候亏了,总体还是亏的。是不是我不适合炒股啊?有点想放弃了」.
作者: 胡宜宏爷爷    时间: 6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4:23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8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7,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3
我今天最想说:「扬帆投顾的 APP 有暗黑模式,晚上看盘眼睛舒服多了,这点挺人性化的。不过有时候切换不太灵敏,希望能改进一下。你们晚上看盘多吗?还是只白天看啊。​」.
作者: 恩州勝雄    时间: 6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4:50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9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2
我今天最想说:「股票的委差很高,是不是意味着买盘很积极啊?可为啥股价就是不涨啊?这委差到底靠谱不啊?有点搞不懂。​」.
作者: 南暖孤舟    时间: 6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5:09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10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5,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1
我今天最想说:「扬帆投顾的 APP 有暗黑模式,晚上看盘眼睛舒服多了,这点挺人性化的。不过有时候切换不太灵敏,希望能改进一下。你们晚上看盘多吗?还是只白天看啊。​」.
作者: 转角的微笑    时间: 5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5:3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9
我今天最想说:「股票的股东户数突然增加了,是不是意味着主力在出货啊?我手里有支股票就这样,是不是该卖了啊?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啊。​」.
作者: 孙晔    时间: 5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5:52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8
我今天最想说:「买了一支医疗基金,本来以为挺稳的,结果这几天跌得厉害,是不是医疗行业不行了啊?还是说只是暂时的调整啊?有点慌。​」.
作者: 煮鱼    时间: 4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6:18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4
我今天最想说:「前几天把手里的基金都赎回了,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天天看着涨跌太心累了。这投资是不是也得劳逸结合啊?你们会定期休息吗?​」.
作者: 心为你停留    时间: 4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6:4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6
我今天最想说:「在扬帆投顾开了港股通,买了支港股,手续费比 A 股高不少,而且交易时间还不一样,老是记不住,有时候想卖都没法卖。这港股到底值不值得买啊,感觉好麻烦。​」.
作者: visitedpwt487    时间: 4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6:4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0
我今天最想说:「买了一支医疗基金,本来以为挺稳的,结果这几天跌得厉害,是不是医疗行业不行了啊?还是说只是暂时的调整啊?有点慌。​」.
作者: 文二先生    时间: 3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7:18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20
我今天最想说:「买了一支小盘股,波动太大了,一天能涨百分之十几,也能跌百分之十几,太刺激了。不过听说小盘股容易被操控,是不是这样啊?得注意点啥啊。​」.
作者: 玉米阳光    时间: 3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7:47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9
我今天最想说:「前几天把手里的基金都赎回了,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天天看着涨跌太心累了。这投资是不是也得劳逸结合啊?你们会定期休息吗?​」.
作者: 万云    时间: 2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8:22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
我今天最想说:「扬帆投顾的 APP 有个 K 线训练营,能练习画线,挺有意思的,就是不知道练这个对实际炒股帮助大不大。有没有人练过,感觉有用吗?​」.
作者: 幸福一生张军良    时间: 2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8:42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5
我今天最想说:「炒股两年,啥技术指标都学了点,MACD、KDJ、布林带,结果还是亏,是不是学这些没用啊?还不如瞎买呢。有没有人只靠技术指标赚钱的啊。​」.
作者: 今生梦    时间: 2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9:0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7
我今天最想说:「股票出现大宗交易是啥意思啊?昨天看到一支股票有好几笔大宗交易,价格比市价低不少,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是不是意味着要跌了?有点怕怕的。​」.
作者: 夹缝求生    时间: 1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9:27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7
我今天最想说:「在扬帆投顾的社区里看到有人讨论量比,说量比大就是好事,可我咋看不出来啊?量比大的时候买进去,经常被套,这到底咋回事啊?是不是我理解错了。​」.
作者: 一世安逸    时间: 1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09:56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4
我今天最想说:「买了一支周期股,涨的时候猛,跌的时候更猛,跟坐过山车似的,心脏不好的真受不了。这周期股是不是得跟着经济周期走啊?啥时候是周期顶点啊。​」.
作者: 偶尔喝醉    时间: 1 小时前
我在 2026-06-25 10:11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7
我今天最想说:「买了一支科技股,波动太大了,一天能涨五六个点,也能跌五六个点,心脏都快承受不住了。科技股都这样吗?还是我买的这支特别活跃啊?有点想换个稳点的了。​」.
作者: 冰焰碧水    时间: 16 分钟前
我在 2026-06-25 10:5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3
我今天最想说:「在扬帆投顾的 APP 上看到有模拟炒股比赛,还有奖品,赶紧报名参加了,看看自己到底啥水平。不过模拟盘是不是都很容易赚钱啊?真到实盘就不行了,有这种感觉的吗。​」.
作者: 冰玉天星    时间: 2 分钟前
我在 2026-06-25 11:0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0
我今天最想说:「炒股快半年了,一分钱没赚着,手续费倒是交了不少,感觉自己就是在给券商打工。这手续费能讲价不?我听说有人能谈到万分之一,真的假的?咋跟券商谈啊,求支招。​」.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