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熊市里该空仓还是抄底?哪些证券板块抗跌?求大神给点操作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IXSFreya6    时间: 8 小时前
标题: 熊市里该空仓还是抄底?哪些证券板块抗跌?求大神给点操作思路​
想试试买港股,听说好多优质公司都在港股上市,有没有买过港股的朋友,给讲讲怎么开户,手续费高不高。​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