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证券交易的时间为啥这么短?中午休市时能挂单不?和国际市场比合理不​ [打印本页]

作者: BretMarron    时间: 前天 21:08
标题: 证券交易的时间为啥这么短?中午休市时能挂单不?和国际市场比合理不​
今天又是绿油油的一天,账户里的钱越来越少,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了,要不要干脆清仓离场,眼不见为净啊?​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