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可转债打新需要啥条件?风险高不?和股票打新比哪个更适合小白​ [打印本页]

作者: Juliet24L8    时间: 4 天前
标题: 可转债打新需要啥条件?风险高不?和股票打新比哪个更适合小白​
想问问大家,炒股用手机 APP 方便还是电脑软件方便啊?我觉得手机方便,随时都能看,但是屏幕太小,看 K 线不方便。​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