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可转债打新需要啥条件?风险高不?和股票打新比哪个更适合小白
[打印本页]
作者:
Juliet24L8
时间:
4 天前
标题:
可转债打新需要啥条件?风险高不?和股票打新比哪个更适合小白
想问问大家,炒股用手机 APP 方便还是电脑软件方便啊?我觉得手机方便,随时都能看,但是屏幕太小,看 K 线不方便。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