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股票被套了咋办?补仓还是割肉?看啥信号决定操作,求实战经验
[打印本页]
作者:
RossWalden
时间:
6 天前
标题:
股票被套了咋办?补仓还是割肉?看啥信号决定操作,求实战经验
想问问大家,炒股用不用看技术指标啊?我感觉那些指标都滞后,没什么用,你们都看吗?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