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股票被套了咋办?补仓还是割肉?看啥信号决定操作,求实战经验​ [打印本页]

作者: RossWalden    时间: 6 天前
标题: 股票被套了咋办?补仓还是割肉?看啥信号决定操作,求实战经验​
想问问大家,炒股用不用看技术指标啊?我感觉那些指标都滞后,没什么用,你们都看吗?​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