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买股票咋设止损点?固定比例还是看支撑位?和证券软件的功能有关不​ [打印本页]

作者: Porfirio87    时间: 7 天前
标题: 买股票咋设止损点?固定比例还是看支撑位?和证券软件的功能有关不​
听说基金定投能平摊成本,我也想试试,每个月投几百块,长期下来应该能赚点吧?有没有定投多年的朋友,收益怎么样?​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