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买股票咋设止损点?固定比例还是看支撑位?和证券软件的功能有关不
[打印本页]
作者:
Porfirio87
时间:
7 天前
标题:
买股票咋设止损点?固定比例还是看支撑位?和证券软件的功能有关不
听说基金定投能平摊成本,我也想试试,每个月投几百块,长期下来应该能赚点吧?有没有定投多年的朋友,收益怎么样?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