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证券交易手续费能协商不?万几算合理?怎么跟券商谈能降点
[打印本页]
作者:
CamilleGor
时间:
6 天前
标题:
证券交易手续费能协商不?万几算合理?怎么跟券商谈能降点
想试试买指数基金,听说风险小,适合新手,有没有买过的朋友,给推荐几支呗,最好是费率低一点的。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