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证券交易手续费能协商不?万几算合理?怎么跟券商谈能降点
[打印本页]
作者:
LamarAisto
时间:
2026-6-19 07:12
标题:
证券交易手续费能协商不?万几算合理?怎么跟券商谈能降点
今天股市大涨,我的票终于回本了,赶紧卖了,落袋为安才踏实。这炒股啊,不能太贪心,见好就收有时候是对的,你们说呢?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