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股票被套了咋办?补仓还是割肉?看啥信号决定操作,求实战经验​ [打印本页]

作者: ClariceMor    时间: 2026-6-11 12:00
标题: 股票被套了咋办?补仓还是割肉?看啥信号决定操作,求实战经验​
在扬帆投顾上看到有人说要设置止盈止损点,我试了试,虽然有时候会卖飞,但至少不会亏太多,感觉这个方法挺有用的,推荐给大家。​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