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投顾
标题:
股票被套了咋办?补仓还是割肉?看啥信号决定操作,求实战经验
[打印本页]
作者:
ClariceMor
时间:
2026-6-11 12:00
标题:
股票被套了咋办?补仓还是割肉?看啥信号决定操作,求实战经验
在扬帆投顾上看到有人说要设置止盈止损点,我试了试,虽然有时候会卖飞,但至少不会亏太多,感觉这个方法挺有用的,推荐给大家。
欢迎光临 扬帆投顾 (https://www.sgqv.cn/)
Powered by Discuz! X3.4